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認為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就是早餐呢?

如果我想吃豐盛美味的早午餐但又不想走太遠的話

我一定會來 N.Y. BAGELS CAFE ~

 

 

 

我滿愛他們店的外觀的~

這種風格的裝潢瞬間給人一種置身美國的錯覺XD

 

 

 

在店門口拍照也很適合~

愛拍照的妞兒也可以在這「借題發揮」喔XD

 

 

美美的背景真的是一張照片重要的因素呢

 

 

 

挺有個性的燈

 

 

裡面的座位有分吧台、餐桌跟沙發三種

而店面一共有兩層樓

我只有在二樓用餐過一次而已XD

 

 

 

我們這次坐的位置是沙發區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們有三個人的關係吧~(?)

 

 

挺想試試看裡面的蛋糕跟派

下次來點好了XD

 

 

在結帳處的桌子上擺有小費瓶、牙籤跟放有涼糖的小鐵桶

真心覺得餐廳提供涼糖給顧客是一件非常貼心的舉動

 

 

之前來都是吃它們的貝果brunch

這次想說來點些不一樣的看會不會有什麼驚喜XDD

所以呢~

讓我們來看看除了它們招牌貝果以外的餐點吧

 

 

炙烤手切火腿班尼迪克蛋-$345

 

荷蘭醬的味道是微微的酸

一切開蛋

流出來的是色澤金黃、口感不稀而濃厚滑順的蛋黃

這樣的濃郁的蛋汁配著比思吉跟火腿真的洽當好處~

 

 

有圖有真相!

在此切給各位看!

 

 

看到沒有~

黃橙橙的蛋黃在呈現在眼前

我們還讓蛋黃流到桌上,有些難過QQ

 

 

班尼迪克蛋系列餐點都附有沙拉跟飲料,汽水跟茶類都可以續杯喔

而我們元哥飲料選擇了熱拿鐵

 

紐奧良勁辣鮮燉飯-$240

 

飯裡有魷魚、青彩椒、番茄、芹菜等等

而這些味道都非常完好的融在飯裡

魷魚咬起來不會像橡皮的口感

芹菜雖然只有一點點,但是味道很足夠

反而是番茄沒有味道

飯整體成濕潤,算是爽口的燉飯

 

雖說它的菜名叫「紐奧良勁辣鮮燉飯」

但不知道是我太常吃辣所以習慣了「辣」這回事

我品這道菜的時候沒有感受到它的辣欸XD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哈哈

 

水果茶(可做冷、熱飲)-$140

 

水果茶喝起來酸酸甜甜滿順口耐喝的

喝一口真的會停不下來XD

 

 

我喝它的時候不小心做了一件蠢事......

就是我喝到茶包的那一格!

真的不要做跟我一樣的事

因為這樣喝起來真的味道不一樣

茶包那邊除了茶味大於果香,喝起來也比較甜這樣

如果你喜歡這樣的喝法也是可以啦XDD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漢堡」♥

 

 

點漢堡系列的餐點,會附薯條之外

加$70可以選一杯飲料

 

而我選的是經典不敗-「熱紅茶」☆

 

 

紅茶有些許的果香~

 

碳烤洋蔥BBQ牛肉堡-$270

 

 

那個時候在看菜單的時候我一直在三明治、漢堡跟貝果之間猶豫

後來還是決定選擇比較「霸氣」的漢堡XD

 

 

向服務生點餐的時候他會問你漢堡要不要對切

我當然是說要啊!

我可沒把握能夠兩手完美的掌握這麼大一個漢堡

我經驗值還不夠高XD

 

 

麵包酥脆

牛肉排多汁、肉質緊緻又有嚼勁

BBQ醬汁也很夠味!!

新鮮的番茄跟生菜作為一個清爽的收尾

唯一讓我不習慣的就是......

 

超嗆的生洋蔥!QQ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能接受那種嗆鼻感的話,真的不要點它

我真的是一邊吃一邊流淚啊XD

但其他餡料我都很愛就是了♥

 

 

薯條用滿多香料去提味的

我覺得味道還行,但還沒有到令人驚艷的程度

 

 

剛上菜的時候沒看清楚還以為是烤焦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馬鈴薯皮啦!XDD

 

 

 

事實證明:

 

就算一手掌握我還是會吃得亂七八糟!

 

吃完這盤什麼鬼東西都在手上了XDDD

 

 


 

最後在此附上店家資訊:

N.Y. BAGELS CAFE (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大案區仁愛路四段147號

TEL:(02)2752 - 1669

營業時間:24HR全開        (24小時全開的好餐廳,不去嗎?)

 

 

希望今天的「不是貝果」介紹有幫助到你們^^

感謝你/妳的觀看~

 

LOVE°YOU°ALL

古敗~ ^皿^

arrow
arrow

    I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