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造訪韓國就讓我深深的了解到「敗家」這兩個字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我們此次去韓國的目的不為別的

就是為了shopping啦XDD

我們專程挑換季的時候去

那個時候個店面都要出清夏天的衣服,所以都會便宜賣~ ˙w˙

 

 

 


只跟媽媽、妹妹出國旅遊的感覺好特別~

不像家族旅行,比較像是跟姊妹出來玩XDD

 

 

 

我給這張圖一個Title:

「女人當自強」XD

 

 

那天的日落真的是美的不像話 >//////<

好像調出來的一樣~

 

 

我們乘坐的航空公司是「大韓航空」

只能說,在飛機上的我好幸福♥

因為有美女可以看啊!>////<

他們家的空姐每個都美的不要不要的,根本就像韓星一樣

而且她們的皮膚都好白好滑喔,超羨慕QQ

還沒踏進韓國的領土就率先讓我感受到當地的「風情」

嗯!

幹的好!!

 

 

從台灣到韓國只需兩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

非常的快

快到我都沒辦法在飛機上睡覺QQ

讓我有點空虛......(#

 

 

下了飛機就可以看到滿山滿谷的觀光客

 

韓國的觀光可以從這邊看見真的是做的不錯!

尤其近幾年 K-POP的興盛,吸引了更多的人來朝聖

 

 

出了機場後,由於時間太晚的緣故那個時候已經沒有接駁車可以讓我們搭了

所以我們只能攔計程車前往我們的飯店

一上計程車,我立馬發出了讚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趴的計乘車XD

而且司機一直放韓國的流行音樂整個超時尚,不愧是韓國人~

載我們的大叔很親切,一直跟我們抬槓化解尷尬!

再來,我真的得稱讚我妹

在抬槓的過程中,她都用韓語跟大叔溝通

雖然說都是些簡單的句子,但我覺得有這樣的勇氣真的很值得讚賞

平常她都是用閒暇之餘上youtube找影片自學

能夠有這樣的成果說實話有嚇到我跟我媽

 

 

經過了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東大門~

我媽媽之前是做服飾網拍的,那陣子經常往韓國跑

所以我們這次就是住在她每次都來的旅館

 

 

總的來說是家很不錯的旅館呢!

據媽媽說,這是裝潢過後的樣子

她自己也沒想到它們竟然裝潢了!!

以前貌似像鬼屋的樣子

我媽媽帶我舅媽跟舅舅來住,他們還很害怕呢XD

我想他們都怕成這樣了,之前應該是真的很恐怖

也因為很恐怖的關係,所以住宿費才很便宜!

這次來他們裝潢了,費用的部分理所當然的也跟著調漲了

害我們買衣服的資金又少了些,失算!!QQ

 

 

往外看就是衣服的賣場

 

東大門真的是個夜晚非常熱鬧的地方

已經晚上三點了......

 

 

人還這麼多!

地上放滿了批貨的的衣服

剛去的時候有被這「奇景」震懾到

這區給我的感覺不像在韓國比較像在大陸 XD

因為隨處都可以看見簡體中文的廣告或標示

店裡的店員們包括賣紫蘇飯捲的大嬸大家都會講中文

尤其是大嬸,溜得很

講的一嘴標準的大陸腔,超厲害~

 

 

如果逛餓了旁邊有很多小販

可以買些東西補充體力,吃完再繼續給他「逛」!

 

 

左邊那一碗是豆皮湯

它的豆皮很長一條

嫩嫩滑滑的口感很好~高湯也熬的很棒!

 

中間不用我講,就是紫蘇飯捲嘛!

它有很多種口味都很好吃♥♥♥

超想再給他買兩盒來!!

 

最右邊那個有點像「炸麵包夾熱狗」

裡面除了夾熱狗,還有一些生菜、美乃滋跟番茄醬

酥脆的皮加上熱狗跟酸甜的醬

超!讚!

 

 

 

東大門真的很好逛

不只店家多到你逛不完

每一家的衣服基本上都不會重複

因為他們都是自己家設計好,送去給廠商做的

跟五分埔差太多了

而且,衣服的質料也好很多

雖然我這次去都是買出清品,但都是些很漂亮的衣服喔~

我跟妹妹只要一來這就整個「購物狂模式ON」變得很興奮~

真的會讓人失心瘋啊XDD

 

 

 

在台灣的時候常常聽到媽媽講起她在韓國常光顧的一家小餐館

講裡面的菜有多好吃多好吃

還有小菜的種類也非常豐富!

當時我聽的心癢癢的

終於,我也可以用自己的嘴巴來品嚐她所說的美食啦!!

 

 

它離我們旅館不遠

基本上只要是吃飯的時間,沒意外的話我們都是來這家吃飯的

它的用餐環境很乾淨舒適~店裡的阿珠瑪人也都很和善還跟我們抬槓^^

 

 

 

小菜種類超多的~~有茄子、筍子、馬鈴薯

甚至還有厚厚的雞蛋燒啊♥♥♥♥

種類繁多已經夠吸睛了

沒想到這裡的小菜竟然還是無限量供應的啊!!

真的很令人傻眼

 

 

每一道都是實力艱厚、令人驚艷的菜品

聽媽媽說這是他在這吃那麼多家下來料理最讚的一家店

老實說,一大早就吃辣的還真的會讓胃有點消化不良呢,哈哈!

 

 

 

 

如果東大門是衣服跟配件類的天堂的話

那彩妝、保養品的樂園一定非明洞莫屬!

 

 

街上到處都有在台灣沒看過的店面,讓人眼花撩亂♥

在明洞的這一天,我也......燒了不少的$$ QQ

我從來都沒注意過原來彩妝品這麼好買 >"<

也算是在這打通了我的「任督二脈」吧 XDD

 

 

在這邊秀一下這些差點讓我沒有衣服可以買(穿)的寶貝兒們~

 

 

Banila co.的唇釉兩支

左邊是鮮紅右邊是西瓜紅

它們是雙頭的各有兩種顏色

而最左邊那支是贈品

當時剛好在做活動,買兩支唇釉再送一支口紅

店員向我推薦豆沙色

我自己也沒有這種顏色的口紅所以就選它了~

回去之後擦了這兩個之後發現......  

 

這顏色不適合在台灣擦

太招搖了

這只適合在韓國擦 T^T

反倒是那豆沙色的口紅還比較實用

現在列入我的「最愛唇膏」名單裡♥♥♥

 

 

除了送唇膏之外,它還送一個可愛的小妝包

 

 

超可愛的,是粉紅色的嘴唇 >////<

 

 

 

 

 

NATURE   REPUBLIC

我一直以來護手霜都是在這家買的

不管在台灣還是在韓國,只要你買一條就可以在拿一條免費的~

我最喜歡的味道是Lily的,可是那個時候架上已經沒有了......QQ

所以我就選了我也很愛的Green tea

我比較偏好這種清甜的味道♥

 

 

ETUDE  HOUSE的睫毛膏

因為我沒有睫毛膏所以去韓國就把它一次買買了!

我買了一支濃密型、一支纖長型的

 

 

同家的有色護唇膏跟護手霜

來韓國前就鎖定目標要買這種護唇膏!

上面這支的味道是石柳的,擦起來有點亮亮的~
 

已經有兩條護手霜的我本來沒有要再買的打算

但是!

我一看到這個可愛的包裝......

我就忍不住買下去了XD

到現在我都還門拆開用呢,因為前面兩條根本就還沒用完XDD

 

 

 

 

Aritaum  MONO  EYES 色號94

第一次買大地色以外的顏色

會買它是因為媽媽的推薦XD

她說這是一個很百搭的顏色,所以我就買了 ><

回台灣後我用這盒眼影畫眼妝

我的同學們都跑來問我再哪買的,可見它的「殺傷力」有多強了吧~

 

 

 

 

買這些商品的附贈品

 

 

 

 

我這個不迷K-POP的人這個地方真的不知道是來幹嘛的XD

這裡是我妹指定要來的,因為她是EXO大粉絲

 

 

裡面掛滿了藝人們的照片還有獎杯(沒拍到......><)

 

我跟媽媽陪著這個興奮的小迷妹跑上跑下的,體力...真的會不支啊......

在此了解到迷妹的執著多麼的嚇人......

 

 

 

此趟旅程唯一一個像觀光客會去的地方就是「景福宮」XD

 

我一直都很喜歡東方文化的古老產物

像中國日本的音樂、繪畫、服飾、建築等等的都讓我醉心 =//////=

古蹟也是我出去旅遊一定會參訪的~

所以,只要有能夠體驗當地服飾的機會我自然不會錯過!!

 

 

在還沒去韓國之前就有先上網做功課看要去哪家租衣店

雖然說選好了,但到了當地才發現它離景福宮有點距離

所以我們最後決議在附近看看就好

 

 

店裡擺著各式各樣的韓服及配件

看了心花怒放 >////<

 

店裡的編髮服務是額外收費的

於是,我們女子力超高的媽媽就擔當髮型師的角色幫我們兩編髮啦~

除了衣服之外還可以選擇你自己想要配戴的頭飾跟手提包

店裡有置物櫃,可以將自己的包包放在裡面

而我這個兒頭比較高的人

韓服上衣穿起來跟裙子之間有空隙,肚子會跑出來@@

店員看到我這樣,拿了一塊漂亮的像肚兜(?)的東西幫我繫在腰上

不額外收費 ^^

 

 

換裝完畢~

 

 

這樣穿,隨便一面古牆當背景就超有感覺的了~~

 

 

這樣的景色加上穿著韓服的觀光客

根本就是重現古裝劇裡的場面嘛!

讓人整個熱血沸騰~~!

好加在老天賞臉,給我我個好天氣拍照QWQ

 

 

我們在門口研究照片XD

 

 

 

一般來說,韓服的長度應該比例要像這樣:

 

 

這樣裙子與地板是齊的

但我穿起來卻......

 

 

腳露出來啦!!@@

超沒感覺的,氣死我了QQ

 

 

之後的照片都以不拍到腳或喬角度這樣來拍

 

 

不得不說,這裡真的超好拍的!

來韓國一定要記得體驗這個特別的活動啊,不然太可惜了

也好希望台灣也可以用一個「漢服」的體驗喔!

期待期待~~  ^///^

 

 

 

不得不說韓國人真的都很注重打扮

待在韓國的這幾天,我沒有看到一個人臉上是「素顏」的狀態

再加上聽我媽媽說之前她一沒化妝就被人家說是「阿珠馬」

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

我只好每天都勤奮的化妝囉!

 

 

旅行中我除了第一天到韓國的衣服是自己帶的之外

其他全都是我在韓國買的新衣服

所以當我沒有看到漂亮的衣服時我就會開始擔心明天是不是會沒衣服穿

讓我壓力好大XD

 

 

 

最後跟你們說一件很玄的事......

那邊除了沒有「素顏」的人之外

「妹妹頭」在他們國家也是不存在的一樣東西......

害我很尷尬!!覺得自己超級格格不入!!

下次去一定不會頂這髮型去QQ

 

 

 


 

第一次的韓國之旅竟然是以SOPPING的模式展開覺得也挺不錯的~

但希望下次的再訪能夠以「觀光」為主,不然總覺得有點點的可惜呢!

期盼那天不會離現在太久XD

 

最後分享這次我再景福宮最滿意的一張照片給你們!

 

 

超霸氣的宮殿啊!!

謝謝媽媽的神之手~

 

也謝謝你/妳們的觀看

 

LOVE°YOU°ALL

arrow
arrow

    I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