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客官啊~我跟你們說!

來宜蘭除了買牛舌餅跟三星蔥油餅之外,千萬要記得來這家每次都大排長龍的人氣饅頭店!!

 

我之所以會知道這家店也是因為家裡的緣故XD

我的家人每次跑去宜蘭辦事或遊玩

回來的時候一定會提個幾袋的包子跟饅頭
於是呢!

礁溪的饅頭跟包子變成了我們家去宜蘭必買的「土產」XD

 

 

 

你們看看!

「門庭若市」就是這麼一回事XD

而它的旁邊就是之前很紅的西瓜土司 (但相較起來真的是冷清了很多)

 

 

很難得的是,

我們到的時候竟然都沒有人在排隊

整個Luckey

 

 

 

店的前面有放好幾張紅椅跟其他椅子

坐在上面才算有排隊的資格

 

 

因為包子跟饅頭太受歡迎

所以!

一個人只限肉包五顆 、饅頭兩顆

 

這些都寫在可愛的白板上XD

 

 

 

一回頭,原本空空的椅子很快就都坐滿了人

 

 

到了16:45 裡面的阿姨、阿伯就把蒸籠裡的饅頭啊包子全部倒在桌子上

開始了裝袋的動作~

我們做在第一排,所以很快就拿到了

 

 

 

接下來就到了 TASTE  TIME 啦~

饅頭$15

 

嚼勁好,皮不會爛而且麵皮做得很香

口感軟而富有彈性,有個完美的比例在

 

 

撥開來質地也很美~

真的是不辜負他的名號

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饅頭就是這一家的了~

讚讚讚!!

 

 

 

包子$20

 

我覺得他們家的麵皮真的是做得很好

各方面而言標準都是上等的~

包子的肉餡咬下去真的是會噴汁流湯!

但是......

餡料有點太鹹了

真的是很可惜QQ

如果克服這些問題的話它一定會變成頂級的肉包!

只能期待他們未來的研發囉~XD

 


 

還沒嚐過的你們

下次去宜蘭別忘了去試試喔~!

在這裡把我的口袋美食推薦給你們~^U^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礁溪包子、饅頭專賣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218號

TEL:(03)988 - 24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1:05 - 17:30

 

 

謝謝你/妳看完看完這篇文章~

 

LOVE °YOU°  ALL

下次見!

arrow
arrow

    I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