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動物園行結束的隔天     (動物園行可以看這一篇喔 ➜ 【日常】攝影女子的動物園記 + 溜溜溜~瘋狂跌倒的溜冰課XD。台北 木柵、小巨蛋

梅梅馬上又揪了我去師大夜市說是請我陪他去買衣服XD

這女人真的是一刻也靜不下來欸...... = = 

 

我們兩會面後

慢慢的往夜市的方向前進

走到一半時,我們與它相遇了......

 

undefined

 

是 FUN TOWER 啊!!!

這陣子很常看到他們家的廣告或介紹出現在FB

本來對可麗餅並沒有很大興趣的我

看著看著就不小心掉進去了>////<

 

受到「視覺刺激」的兩位女子

開始跟罪惡感拔河QQ

經過一段掙扎後

最後還是慾望勝出XD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還沒見到本尊

但貼在牆壁的海報已經率先虜獲我的心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整家店都是粉色作基調

粉色控快來看啊!> <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這麼夢幻的店裡享用精緻的可麗餅

哇!少女心爆棚啊 >//////<

 

undefined

 

 

undefined

 

可麗餅製作的廚房就客座區旁邊

全部都是透明的,製作過程一目了然~

在這裡要注意一點:

店內可以拍攝照片但 不可以攝影

 

 

undefined

undefined

 

繽紛奪目的可麗餅菜單♥

讓我看的眼花撩亂心癢癢的@@

每一樣都長得好漂亮好想吃喔!!

 

undefined

undefined

 

看著做可麗餅的師父熟練的完成麵皮

繼那之後又快速的切好一片片的草莓跟香蕉

完美的擺放在擠好鮮奶油麵皮上

當下感覺像是見證一件藝術品的誕生一樣 >//////<

undefined

 

undefined

 

做好的可麗餅會被放在這個方格箱裡

結帳時店員除了會給發票外還會付一張你的號碼牌給你

叫到你的號碼就可以領取了喔~

 

undefined

 

可麗餅的食用方法

 

undefined

undefined

紅豆抹茶麻糬-$145

 

紅豆餡甜度還行,吃起來綿密

咬下第二口,奶油跟紅豆完美融入在一起

相比之下,作為主體的抹茶反而梅什麼驚人之處,就只是普通的抹茶而已

這道可麗餅吃到最後會有點過於甜膩,不太耐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香蕉草莓繽紛-$115

 

剛開始點餐的時候我一直很猶豫要這個、香蕉布朗尼還是草莓蓮花卡士達!

最後還是選擇價格在兩者之中而且又是酸甜系的香蕉草莓繽紛了~//

 

 

在西方的甜點裡,奶油一直都是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不得不說

FUN TOWER 的鮮奶油真的是極品中的極品

咬下去的那刻徹底的震驚了我的味覺

像鮮乳一般的奶香、不厚重的質地

細緻又輕巧

隨著軟嫩的餅皮,它就這樣滑入我的喉嚨裡

「入口即化」真的是為它量身打造的詞!

我一直都滿怕甜點的草莓過酸而破壞甜點味道這件事

令人高興的是,這件事並沒有發生在這可麗餅上~

不會過酸的草莓綜合了甜味,讓你一口接著一口一點也不膩~

 

undefined

 

 


 

undefined

 

FUN TOWER 的可麗餅為我們的購物行做了一個很棒的開頭~

我跟梅梅也約好下次來師大shopping的時候一定要再吃一次!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FUN TOW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71號

TEL : (02)2368 - 068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 : 00 - 22 : 00


 

如果喜歡我的話請別吝嗇你們的手手,幫我點個推吧~~~

謝謝你們的觀看!

LOVE°YOU°ALL

arrow
arrow

    I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