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38.jpg

 

寒假第一約就只是為了滿足某妞想來動物園的慾望......= =

距離我上次來動物園已經不知道有多久了

這裡真的是我的童年寶地XD

因為木柵離我們家不算遠

所以小時候媽媽總是帶著我去動物園玩~

 

 

undefined

 

當天我穿著一身我最愛的黃色跟她們會合 >皿<

 

undefined

 

來向大家介紹一下~

右一手帶手套笑得很開心的那位是「嘉嘉」

我旁邊那位頭戴可愛帽子的是「梅梅」~

今天之所以約出來就是為了因應梅梅的「要求」XDD

她說去完動物園後還要去小巨蛋溜冰

真的是一刻也閒不得XD

 

 

undefined

undefined

 

依動物園的設置,我們第一個進到的區域是「台灣區」

 

undefined

 

這是山羌不是鹿 o皿o

 

undefined

 

牠才是梅花鹿!

 

undefined

 

配上地上可愛的花草超級有「小鹿斑比」的感覺XD

治癒治癒~ =////=

 

undefined

 

我很喜歡看猴子互相抓背的畫面

因為牠們專心幫對方抓蟲子的神情真的是太可愛太有趣了XD

 

 

就在我們把這區逛的差不多的時候

正準備前往動物園裡的車站

但此時發生了一個悲劇......

「我們繞回原路了」

 

undefined

 

就在大家都還懵懵的一陣討論後

我們嘗試另一條路走去車站

好險並沒有沒走錯XD

 

 

下車後決定要去的地點是「鳥園」

這是我爭取的 ><

我會執著於鳥園的原因是

以前跟家人來到這時遇到有隻孔雀

活生生的站在我們的面前

那距離真是近!當時心中充滿感動

從這件事後

鳥園對我來說就有個特別的「吸引力」

 

undefined

undefined

 

沒有籠子的限制

鳥兒再這裡可以盡情的飛翔

 

undefined

undefined

 

鳥園真的很漂亮

像仙境一樣

是一個很好的的攝影地點 ♥

 

undefined

undefined

 

文青照也行喔XD

看你要人要景,通通都可!!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張有種「吸新鮮空氣」的感覺XD

 

undefined

undefined

 

 

離開鳥園後的下一區是「非洲區」

我們走著走著看到了飼養白犀牛的以地方

沒想到看到了很有趣的一幕......

 

undefined

 

這兩隻竟然這樣挨在一起XD

有「推骨牌」的feel !

 

undefined

 

獨自沉思的黑猩猩......

不得不說,

這區的動物怎麼都這麼逗人啊

太有趣了吧!愚人節還沒到欸XDD

 

undefined

 

這位大爺就是偷走我們梅梅心的犯人!

梅梅一到非洲區就一直嚷嚷著要趣看大象都快被她吵死了@@

我也是那時才知道她對大象的愛這麼的狂熱......

就像我這麼愛鳥園一樣吧X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還拍了一組很三八的照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標題:⟪大象的屁屁與我的屁屁⟫

 

我還很剛好跟他同個方向跟角度

同步率超高!XDD

 

 

跟我出來過的人回去後她們都會有很多自己的照片

因為,

「我會逼她們拍」ˋuˊ

沒有啦~我們雙方都是有意願的喔!

看著我拍她們也跟著想拍了XD

為了要有漂亮的照片,背景是很重要的一環

我常常會走到一半就說:「欸欸!你看那裡!!是不是超適合拍照的」

然後我們就會停下來開始「喀嚓!喀嚓!」

 

undefined

undefined

 

 誰會想到路邊的這棵枯樹竟然這麼好拍XD

 

 

逛完後差不多到了中餐時間

原本打算再園裡的麥當勞解決午餐問題的

不過,麥當勞裡真的是爆多人的

除了客滿外,外面還有一群外帶旁邊坐著吃的客人

於是我們打消念頭直接選擇去小巨蛋附近覓食

沒想到,意外的找到一家還不錯的燒臘店解決ˋuˊ

有興趣的夥伴可以看台北 小巨蛋站。香港錦鴻燒臘。與燒臘意料之外的奇妙相遇~⟫ 喔^^

 

 

 

undefined

 

我其實並不會溜冰,連直排輪也不會QQ
小時候看⟪庫洛魔法使⟫ 的關係

所以我一直很想學直排輪,但都沒有機會

小學四年級的時,安親班寒假有安排溜冰的課程

我上一堂就不敢上了

因為我的屁股在課堂上狠狠的被摔了一下

連痛了好幾個禮拜,於是剩下的課全部都轉給我妹妹上了

但他最後也沒學會XD

 

 

出遊前,我一直跟梅梅說不可以放生我自己去溜冰

求她一定要救我,不然我會死QWQ

於是我的教練就是她了!

 

undefined

undefined

 

等待的人還滿多的

 

undefined

 

undefined

 

購票的順序

 

undefined

undefined

 

持票進到溜冰場領完護具跟溜冰鞋後

我們馬上著完裝上溜冰場

 

進到溜冰場我基本上都是死貼著牆壁不離開的

嘉嘉會溜直排輪,雖然他沒辦法溜的跟梅梅一樣快

但至少她可以不用扶牆壁就可以溜完一圈

梅梅跟嘉嘉一直在我的旁邊給我幫助

他們不斷跟我講正確溜冰應該會有的感覺是什麼

但我真的是什麼也感覺不出來......

看到旁邊有好多好小的小朋友都超會溜的!

一直在我們之間穿梭來穿梭去的

讓我好羨慕......QQ

 

梅梅為了讓我了解「溜冰」的感覺

所以他就拉著我慢慢的溜

時間過比較久以後

他開始爆衝!那個速度真的是讓我反應不過來

所以我就跌倒了......

undefined

 

一跌倒,那壞心的傢伙竟然一直笑我!!!ˋ^ˊ

氣死我了!

 

經過了好幾次的嘗試、摔倒、嘗試、摔倒

我終於......好像了解到了什麼!

 

令人欣慰的是

我能夠靠自己的力量溜完一圈了!(果然跤沒白摔 TWT )

 

undefined

 

雖然速度非常的緩慢而且不是非常穩

對我來說已經是一件很了不起的工程了!

 

undefined

 

我下回在跌個幾次就可以溜的跟梅梅一樣快了吧XD

顆顆~

 

達成成就:慢慢慢慢的溜冰...... ^皿^

 

 


 

看著裡面學花式溜冰的小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身上好像籠照著一股高貴的氣息XD

每個都好像公主王子 >////<

對不起我腦洞開太大了.....

 

 

喜歡我的文章嘛?

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推吧^^

 

 

LOVE°YOU°ALL

 

arrow
arrow

    I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