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這次跟阿公阿嬤一起來峇里島玩,媽媽特別為我們準備了兩天不同Villa的行程~

 

 

 

自從家裡有事業跟房子在峇里島後

每次來玩基本上都是住家裡很少會有機會住在外面的飯店或民宿

畢竟住宿費很貴嘛XD

所以當我聽到可以住villa的時候,

心中雀躍到一個炸點的狀態啊!!

 

一般villa都會附有廚房,

既然有廚房,怎麼能少了能lulu媽的好手藝呢?

為了晚上的大餐,在去villa之前我們先去超市「大採購一番」!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在峇里島很多水果都縮水了

但它們的火龍果真的很大顆欸!看了超爽的~

這次跟阿公來才知道原來他是「火龍果愛好者」

每次只要到超市,他一定會拿至少一顆到推車裡面XD

 

 

undefined

 

滿載而歸~^皿^

 

 

老是聽大家 villa villa 的叫,我其實沒啥概念,

特地上網查了一下到底 villa 跟飯店哪裡不一樣了

原來 villa 是獨立別墅,一般都會建在有優美景色的地方

峇里島的 villa 絕大多數都會有廚房跟私人泳池

有些高級 villa 甚至還會有私人廚師跟佣人呢!

整個超奢侈的 =口=

不過我們家更高級,別人的廚師跟佣人是印傭,我們家是台傭Lulu媽,哈哈!(被揍飛~

 

 

 

 

人生第一次的 Villa 體驗,心裡真是期待極了

真的是託阿公阿媽的福,孝順的Lulu媽可是砸重金入住 Uluwatu 的「Karma Kandara」

聽到老媽說一晚打對折還要台幣2萬多,我的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從 Kuta 出發約一個小時多的車程

路上隨便望去都可以看到漂亮的田景,超棒的!

 

undefined

undefined

 

Karma Kandara的大門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進到裡面就可以感受到滿點的度假氣氛

到處都被綠色包圍著,

而且Check in的櫃檯也設計的很氣派

 

下車之後,Karma Kandara的服務人員會幫忙把行李先送到你的villa去

然後泊車這樣~

 

undefined

 

給客人的迎賓飲料

 

 

undefined

 

櫃檯從頭到尾都很忙,

我們離開的時候也是一樣,客人不斷的來

看得出來生意真的很不錯!

 

undefined

 

桌上有放一些它們舉辦的活動資訊

我覺得住在這裡還滿充實的,

除了享受villa的設備之外還可以從事很多不同的活動

 

undefined

undefined

 

因為Check in用很久所以就自己到處晃晃

後面我還無聊到開IG的直播跟朋友聊天XDD

 

 

 

undefined

undefined

 

要到我們所住的villa需要乘坐高爾夫球車

可想而知它們莊園有多大

我跟我妹是和媽媽坐一台

我們是坐在我阿公阿媽坐的位置

莊園裡有很多起起伏伏的路段,每當上坡的時候我跟妹妹都必須要特別用力的抓扶手

不然會整個人「落」下去XD

還滿好玩的,哈哈!

 

undefined

 

周遭都被磚牆和樹木包圍著

讓我有在迷宮穿梭的想像XD

 

undefined

 

我們villa的門口,

一打開就是長長的樓梯

 

 

undefined

 

大門下來旁邊的小走道

 

 

undefined

undefined

 

進到房子裡面就看到我們的行李整齊的擺放在地上

房子裡放著輕音樂,

而幾個莊園的人員盤點著房子裡的東西(怕旅客把東西回去)

一切妥當後,就開始我們的villa生活啦~~

 

undefined

 

undefined

 

 

廚房設備很完善

有咖啡機、烤箱、微波爐等等......

還有提供基本的鹽巴

至於碗盤類都放在上面的櫥櫃裡

油跟其他的調味料要自己帶喔~

 

undefined

 

Lulu媽精心製作的大餐

住 villa 最爽的知道是什麼嘛?

......

「就是碗盤用的亂都會有專人把你收拾清理啦~~!」

活脫脫的「貴婦一樣的生活」///

只是人家都是歐洲貴婦而我是「峇里島貴婦」XDD

 

undefined

 

房子裡放置香氛蠟燭,提供舒心的環境給客人

營造一個好的環境就是要從這些小地方慢慢的著手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漂亮的villa阿嬤表示開心~

馬上擺好pose等著我幫她拍照XDD

 

undefined

 

主臥房,床面對的是露天游泳池

我對於這種有簾子的床有一種憧憬

不覺得這樣超浪漫的嘛>////<

 

undefined

undefined

 

半露天的淋浴間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棟villa有三間臥室,

每間都是套房所以都有各自的衛浴設備

 

 

再來就是大家期待的泳池了~

 

undefined

 

泳池並不大,但是還滿深的喔!1.5公尺

看到這個數字的妹妹有點半崩潰

她一直說這個泳池比她還高XDD

但實際上應該是沒到這個數字啦,雖然說也只差一點而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飯店招待的迎賓點心~

我比較喜歡右邊的肉丸子,因為我喜歡肉~♥︎

因為太好吃了我還不小心把妹妹的吃掉了,讓他整個炸掉o皿o

(我幫她分擔熱量欸!應該要謝謝我吧XDD)

 

undefined

 

在泳池一邊泡著水、一邊吃著台灣吃不到的山竹真的事件很享受的事欸

看到我們家「龍眼」喝啤酒的「豪姿」沒!

有一次我問他說要不要到水給他喝,他竟然回我:

「免!我剛剛有喝啤酒了!」

這真的是把酒當水在喝啊XD

薑還是老的辣!!(豎指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從泳池眺望出去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

心中也不知不覺寬闊了起來呢!^^

 

 

看到這麼漂亮的房子跟 view

讓我這個愛吃鬼不禁期待起他們附的早餐了^q^

 

undefined

undefined

 

餐廳離我們住的一號 villa 很近

走不用多久就到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面向海邊愜意享用早餐,海風徐徐吹來

這畫面真的是很和諧 =u=

 

undefined

 

餐廳旁邊有莊園的公共游泳池

比起在 villa 裡泡泡水玩玩的,這個游起來就一個字,

「爽!!!」

 

undefined

undefined

 

西式或 local 印式早餐,

任君挑選~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聽元哥說 Karma Kandara 有自己的私人海灘

本來剛到的時候他有問我們要不要去那邊看夕陽

但因為我那個時候遊泳帶那個浮淺的面罩好像勒太緊了......

上來的時候整個頭痛到一個極致!

所以就想說隔天早上再去看看好了

 

 

私人海灘位於懸崖的下方

唯一能到那裡的交通工具就是「纜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到了下面真的是兩隻眼睛都在亮星星只差沒脫窗而已XDD

這海的顏色怎麼可以美成這樣啦!!!>/////////<

這太陽也超給力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愛曬太陽的你來到這邊,

隨便找一個墊子或椅子躺下來就對了!(以上元哥示範X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知道也有很多妞兒們是看到太陽就崩潰的類型XD

不用怕!旁邊有這種發呆亭,

不用受到毒熱太陽的攻擊一樣可以享受到海邊的樂趣~

 

undefined

undefined

 

只能說這裡真的是美好的「度假天堂」啊~=///=

滿足了我同時想在海邊、 viila 度假的私慾XDD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喜歡海邊嘛?

這裡絕對會回應你們一定的期待~~

 

 


 

 

沒想到我會有打完它的這一天......(趴)

老實跟你們說,之前還在規劃要打什麼行程的時候我滿怕這一個題材的XD

因為......

「照片太多啦!!!」

照片多就意味著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整理、篩選還有最後的調色

我一看到資料夾裡兩百多張的照片就已經「未戰先死」了......

但該來的還是得面對,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

 

 

這是他們的官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逛喔! ➡︎ Karma Kandara

 

地址:Jalan Villa Kandara, Banjar Wijaya Kusuma, Ungasan, Kuta Selatan, Ungasan, Kuta Sel., Kabupaten Badung, Bali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的IG⬇︎

IKEYA イキア

 

謝謝你們的觀看喔~

 

love。you。all

arrow
arrow

    I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