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為了避免有些人懶得看到最後,

所以在文章開始之前我要先說......

這一家的餐點是不錯吃啦,但價格真的不太可愛(以峇里島的花費來說)

要去的大家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啊!

 

 

來峇里島第一站就是去Villa 「Karma Kandara

去Viila的路途上,

我們來到了這家「Fat Chow」來享用午餐

聽媽媽說這一家是網路上票選「來峇里島必來的前一百大餐廳」

其實他自己也沒來過,這次特別帶我們來嚐嚐!

 

undefined

undefined


店的外觀非常不起眼,

灰土土的水泥房子,很容易就會忽略掉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招牌寫了那麼大的一個「周」就可以知道這是一家華人所開的餐廳

「Fat Chow = 周胖子」

 

undefined

undefined

 

外面的天花板掛著許多可愛的盆栽~

有一種天馬行空的感覺

 

undefined

 

一旁美麗的山景真的是很迷人

好像一幅畫一樣

讓人不知不覺看得都醉了//

像我就不知道盯著這景色多久時間呢XD

品嚐美饌、欣賞迷人風景,

「享受人生」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undefined

undefined

 

我滿喜歡它們門的風格

透明的玻璃加上木製的粗黑框,

印上自家的logo,是很簡單的一個設計沒錯

但卻帶給我「精緻」的感覺

 

undefined

undefined

 

很有復古風味的室內擺置,同時帶一點亞洲的感覺

這裡就好像是寧靜的秘密花園,給人輕鬆平和的氛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如果要我給它們餐廳的裝潢來定一些關鍵字的話

那一定是「復古」、「寧靜」跟「透明」XD

以玻璃作為概念設計,引太陽光到餐廳裡面

利用自然採光給人一種自在的心境,

其實這樣的光線才是最迷人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在室內依舊就可以看到漂亮的風景~

 

undefined

 

我媽很誇張,

她為了要示範坐在沙發上的拍照姿勢給我看

一個不小心腳趾撞到旁邊的桌子大拇哥整片指甲裂開了啦!!!

我說有必要這麼拼命嘛QQ

示範沒做到還裂了指甲,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undefined

 

上面還有一個小包廂

 

undefined

undefined

 

被好多抱枕包圍好棒喔>////<

 

undefined

 

二樓是有一點樓中樓的設計

阿那個電視應該就只是單純的裝飾品啦,別想太多XDD

 

undefined

 

Menu是一個大板子,上面還有一些復古的廣告插畫

大概是我阿嬤年輕時會出現的那種廣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Orenge juice-Rp.45,000(約台幣103元)

 

微微的酸在裡面,還算順口

 

undefined

 

undefined

 

※Pieapple juice-Rp.45,000(同上)

 

先說對不起,偷喝才拍招XD

請你們自動腦補它是滿的(#

嗯......

如果要說的話,我覺得這個鳳梨汁味道不怎麼好

因為味道太淡了!!

感覺很像在喝鳳梨水==

 

undefined

undefined

 

※Vietnamese vermicelli salad-Rp.92,000(約台幣211元)

 

這到沙拉用的料還滿多的,有豆芽、小黃瓜、胡蘿蔔、檸檬草等.....

因為是越式料理,所以春捲也在沙拉裡面

整體上來說是道酸辣的餐點

在一旁的豬肉BBQ風味濃厚,同時也帶有一點甜甜的滋味

 

 

undefined

undefined

 

※Hawker pad Thai-Rp.90,000(約台幣207元)

 

粉粿有鹹蛋伴著,以及滿滿的海鮮

麵條軟Q、還有因為羅忘子醬所帶來的酸味!

非常好下胃~

 

undefined

 

※Fat buntut-Rp.182,000(約台幣419元)

 

這貌似是很多人推薦的「印尼牛尾湯」

 

undefined

 

可以看到湯裡面滿滿的油蔥,看起來真的很讚欸!

 

undefined

 

豐富的用料

牛肉煮的非常軟嫩!!

 

undefined

 

它的吃法是把湯淋到白飯裡伴著吃喔

不要跟我一樣阿呆,直接喝湯XDD

剛喝的時候還想說:「嗯......味道是很好蛋就是鹹了點」

我媽看到我這樣整個傻眼,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好好笑XD

 

undefined

undefined

 

想吃辣的不用擔心,它會附一小碟辣醬給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Oriental burger-Rp.97,000(約台幣223元)

 

家鄉風味的中國BBQ牛肉配上滿滿的新鮮生菜~

各種不同的生菜讓整個漢堡更加繽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Banana BBQ-Rp.51,000(約台幣117元)

 

以前有在台灣聽過「炸香蕉」啦,「烤香蕉」還是頭一回看到

不得不說,香蕉真的是一道很好做發揮的食材就甜點這個領域來講啦

因為他本身的甜度就很剛好了!

 

undefined

 

口感綿密的它搭上一旁的香草冰淇淋

入到口中的時候竟然讓我有一種在吃蛋糕的錯覺!

這道真的不錯~

 

 


 

很不錯吧!

可以在同一家餐廳吃到這麼多不同國家的料理^^

而且,滿一道的擺盤都非常的精美

不過真的要先有「燒荷包」的心理準備喔

雖然說這些價格好像在台灣的咖啡廳都看的見

但各位......

「這裡是峇里島啊!!」

要用當地的標準衡量才是吧~

對了!在這裡提醒大家,我看到有些寫在網路上的文章有碰到「被騙錢」的事情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在點餐的時候把餐點的價錢記起來

最後結帳的時候再對對看總額是不是正確的喔!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FAT CHOW

地址:Jalan Poppies II No. 7C, Pantai Kuta, Kuta, Kabupaten Badung, Bali 80361

 

營業時間:10:00-22:20

 

 

undefined

 

賣一下阿公XD

周胖子看板女郎-「龍眼!」

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喔~

下一篇會來介紹我去的那家Villa喔!

別忘了發落喔^皿^

 

⬇︎這是我的IG⬇︎

IKEYA イキア

 

謝謝觀看~

love。you。all

arrow
arrow

    I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