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就在某一個時期,

我很常在周遭聽見人家說或看見po文提到「屯京拉麵」這家店

這樣高的出境率讓我不禁對它產生了好奇!

 

 

想之前媽媽跟元元哥哥還在台灣的時候我們常常一起去「樂麵屋」吃拉麵

那是我們吃拉麵必去的金店!

不過,自從爆發「頂新事件」後我們就很少甚至幾乎沒去那家了......

 

就我吃拉麵的經驗來說,「好吃的拉麵帶你上天堂,難吃的讓你生不如死」(誇張了XD)

所以,在這一個領域我一直都是很小心的

我不會像吃台灣料理一樣那麼勇於「嘗試」!

 

undefined

 

看在我周遭朋友對這家店的評價不錯

我抱持著嘗試的心態來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剛到的時候就看到門口排了一串隊

當時的我其實挺崩潰的

因為我肚子已經餓到快要瀕臨絕境了!

但想說都來了,不要這麼輕易放棄目標比較好

靠著意志力撐著,八分鐘之後終於輪到我了~~(灑花)

原本以為要等十分鐘以上說。好險沒有XDD

 

undefined

 

一樓幾乎客滿,

可見它的口碑做多好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二樓的工作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旁有冰水可以去盛裝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動公告,

只要填寫問卷就有機會獲得「兩張免費拉麵招待劵」!

有興趣的朋友們去可以試試手氣喔~

 

undefined

 

第一次見到拉麵店會提供這些東西給顧客

還滿貼心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小魚涼拌豆腐-$80

 

小魚跟柴魚的搭配簡直絕妙!

小魚口感酥脆,柴魚片是越嚼越有味道

那個碳烤味隨著次數慢慢的出來

讓滑嫩冰涼的豆腐更有戲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超值東京豚骨拉麵(大)-$260

 

在屯京,不管大碗中碗都是一樣價錢的

因為我當時真的是餓到不行,所以就直接點了菜單上印的那種拉麵、大碗XD

 

undefined

 

有人說一碗拉麵的湯頭是拉麵的靈魂所在

聽了這句話的我每次都會先從湯頭嚐起

它的高湯爽口、不會膩

滿滿的豚骨精華都集結於此!

 

undefined

undefined

 

筍乾是胡麻油炒的

而溏心蛋也是我滿期待的其中一種配料~

我只能說它真的「爆炸嫩」的!!!!!

蛋黃十分綿密~超棒!!

 

undefined

 

麵條有彈性、偏硬,

是道地的日本口味

 

undefined

 

叉燒肉不乾柴,在邊緣的地方有些許的油脂

這樣配著瘦肉吃有軟綿的的口感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一旁有辣油,

愛吃辣的我發揮了「實驗家精神」加了一些進到我的麵裡

我只能說,不怕辣的你們真的應該試試

先吃一些原本的再加辣油

一碗麵同時享有兩種不同的口味,不覺很有趣嘛?

 


 

 

吃完之後的感想是:

「很高興我找到另一家可以常去的拉麵店了~~~」

剛好這邊離大創不遠,想說去那邊逛逛順便補一下眉毛雨衣的貨

當我一踏進大創的時候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結帳的隊伍從結帳台一直排排排......排到二樓!

真心佩服大創結帳的店員們(跪

那邊大創超大超好逛的!每次都勾起我的購物欲XDD

雖然我是逛的很高興啦,但都沒看到我找的東西QQ

只好下次在看看了

假日的大創......「真的是個戰場啊!!!!」

 

 

 

 

好啦~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喔:

 

屯京拉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1號

TEL:(02)2562 5066

營業時間:11:00-23:00

 

 

謝謝你們看完我的文章

⬇︎這是我的IG⬇︎

IKEYA イキア

 

喜歡我的話可以發落我喔~^^

 

love。you。all

arrow
arrow

    I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