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我從來沒想到,我時常在 instagram 看到的這家咖啡廳

會藏在離我家走路不用三分鐘的地方!!XDDD

 

 

undefined

 

我跟朋友說要約來這裡也講有一陣子了,

由於前段時間我們都要忙學校畢業音樂會的事情

以致於這個約會一直沒有下落

好不容易所有的忙碌的事情都結束了再加上放暑假

當然要約一下啊!!

 

牛口水的外觀是一棟白色鐵皮屋

沒有顯眼的招牌,看起來非常的不起眼

這也是為什麼我總是忽略它的原因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很有文青范兒~

難怪在進去之前看到了很多網美在外面拍照

這根本正中網美們的下懷啊 >//////<

 

undefined

undefined

 

先在一樓的櫃檯點餐

 

undefined

 

櫃檯對面是用餐的吧台~

我個人是不台喜歡「磁磚」這個裝潢的元素

雖然它們店裡是使用這樣的材料作為主題

但給我的感覺是乾淨、清新且舒適的~不會有一種「俗扁扁」的感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這次用餐的地方是二樓

 

undefined

 

二樓的座位比較多,是主要的用餐區!

裡面處處可以看到一些打扮時髦的女孩們,

然後拿著相機到處拍

我想他們一定是看instagram來朝聖的吧~

說這裡是「網美的聚集地」一點也不為過XD

 

undefined

undefined

 

復古風味的精緻擺設

有種穿梭時光的感覺><

 

undefined

 

本土的懷舊風味,溫暖又親切的用餐氛圍

 

undefined

 

樓梯旁的檸檬水是自取的

餐具也是在這個桌子上拿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花生牛口水-$200

 

我本來滿懷期待的點這道菜,

因為它同時有花生醬跟牛肉這兩樣我最愛的食材!

而在網路上也滿多人介紹的,所以就想說我也來朝聖一下好了

我是覺得牛口水的可頌都做的不錯

很脆!然後不會像有些可頌很難切斷,

可頌也有些許的大蒜味~

不過這個裡面的料就對不上我的胃就是了

牛肉牛筋跟我預想的牛肉不太一樣,我以為是像漢堡肉的那樣

肉也有點乾乾的,而且還有夾酸菜!!

超級像「牛肉麵口味」的可頌@@

而且花生醬也不是濃稠滑順的那種QQ

我不知道它們是不是本來就要做成這樣風格的口味啦,

但我只能說他真的不是我愛的味道......

 

undefined

 

※薄荷甜酸蝦-$185

 

比起剛剛的可頌我比較喜歡這一個//

我覺得整體上是清爽的!很符合夏天

黑胡椒跟酸酸的口味很搭,很加分~

 

 

undefined

 

如果要升級為像上面的套餐,額外再加$130就可以了~

其中套餐附的內容是:地瓜薯條、沙拉、粉粿跟附餐飲料

其中附餐飲料的選擇有:冰烤茶/冰、熱美式咖啡

如果要換成其他飲品的話可以折抵$60,果昔類$30

 

我的飲料選擇是「冰烤茶」,選它的原因只是單純對它的名字有興趣而已XD

喝起來有一點碳烤的苦味,有像烏龍茶還挺特別的!

吃粉粿的時候要記得把它切一切拌一拌,不然會跟我一樣吃到一塊黃黃乾乾軟軟的東西==

我也是到後面才發現下面有一點糖水XDD

哈哈!我滿喜歡的~^皿^

 

 

undefined

 

擺盤設計還滿有創意的,這也是它有名的地方!

地瓜薯條不油膩,滿健康的

帶些微微的甜味~

沙拉醬有濃濃的芝麻味

 

undefined

 

做成冰淇淋樣子的馬鈴薯泥,

裡面好像有紅豆跟蛋,而味道像日式料理店的沙拉

 

undefined

 


 

果然有些事情還是得自己去嘗試才會知道啊......

網路上的推薦作為一個參考就好!

下次有興致可以再去試試別的餐點

(反正很近) XDD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牛口水。咖啡。輕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3巷21號

TEL:10:30-20:00/週五、六 10:30-21:00

營業時間:(02)2731-5567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希望你們可以繼續發落我喔~

⬇︎可以加我的IG⬇︎

IKEYA イキア

 

love。you。all

arrow
arrow

    I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