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本來跟家人去東區是想要去吃樂麵屋的

沒想到它竟然倒了!!

不只樂麵屋,就連在SOGO附近的FRIDAYS也換成藥妝店了......

最近越來越多這種大型連鎖的餐廳倒閉的情形了,真的是很難叫人不擔心一下啊(汗)

想吃拉麵我們就這樣晃啊晃的,直到走到了這家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稍微瞄了下價格還挺合理的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它裡面環境好像還不錯,加上想要彌補沒吃到拉麵的遺憾

所以我們就抱著試試的心態進去了

 

undefined

 

店裡的燈飾還滿特別的,哈哈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除了吧台的位子之外也有這種四個人的合桌

整間餐廳的空間並不大,位子理所當然的也就不多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吧台後有供客人吊掛衣物或包包的衣架、掛勾

 

undefined

undefined

 

整個廚房跟吧台是平行連在一起的

製作過程透明公開讓人放心

 

undefined

 

我們的位子是位在最深處的算是小包廂的地方

其實行動滿不方便的,因為空間真的很小==

 

undefined

 

油拌麵只有兩種口味:招牌醬油跟辣味味噌

size有三種:並盛(160g)、大盛(240g)、w盛(320g)

價格不會因為大小的不同而比較貴或便宜,它們是依照口味去訂定價格的

再來是加價「組合」的部分

組合A的價格是$45,額外加芝麻蔥花跟半熟蛋

組合B是$90,就是A組合的東西加上兩片叉燒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組合B在做促銷,價格跟組合A一樣

所以我們都點組合B

 

undefined

 

依照不同份量的麵,要淋的調味料比例也就不一樣

 

undefined

 

黃色那瓶是醋、另一瓶紅色的是店裡的獨家辣油

在盒子裡的是切好的洋蔥塊

 

 

醋跟辣油淋在不同大小的油麵比例是:

並盛(兩圈)、大盛(三圈)、w盛(四圈)

 

 

undefined

辣味味噌油麵(並盛)+ 組合B-$280+$90

 

因為促銷活動是時間性的,所以上面的價位我就寫原本定的了

從外觀看就已經很有飽足感了呢!

滿滿的蔥花跟叉燒,超引人犯罪的 >/////<

 

undefined

 

這真的辣的很夠味!構成味覺上的刺激感

海苔跟這樣子的辣味非常的Match

麵條富有嚼勁又Q彈,完全不會爛

在麵裡的芝麻味非常的濃厚喔~這時在把放在上面溫泉蛋黃戳破拌入麵裡的話......

多了一份濃郁的口感 =///////=

最小份的就已經這麼多內容了,真的很難想像最大size的到底是怎樣呢

 

undefined

 

肉類很豐厚、有份量!!!

 

undefined

招牌醬油油麵(大盛)+ 組合B-$250+$90

 

吃了辣的之後再嚐這個有種從「大人世界進入到小孩世界」的感覺

跟辣的比起來他真的是「溫和」很多

undefined


對於我這個「嗜辣」的人來講有點少了什麼,莫名的空虛......

但我想比較不愛吃辣的人這已經是很美味的一道了

為了填補我內心的空虛我開始拿一旁的調味料動手!

剛開始我先淋了三圈它們的獨家辣油

嗯......

與其說變辣了不如說是味道改變了吧!辣的話我覺得沒什麼改變

加辣油下去後麵有變更美味的趨勢~好像我點了又另一個口味一樣還滿有趣的XD

之後我又加了辣椒醬跟一堆的洋蔥

或許我真的嗜個重鹹的人吧,很嚴重的那種 XDD

 

 

老實說,一開始吃的確有稍稍的驚艷到

但是吃到後面覺得有點太膩太油了,真的是很可惜

所以「剛開始總是美好的」嘛~

 


 

undefined

 

最後我們結完帳出去的時候才看到這張DM

但。是!

在裡面用餐的時候店裡的服務人員從頭到尾都沒有向我們提到這件事情

雖然說毛豆一份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這真的會讓人質疑他們的服務態度及水準欸

店裡的任何活動店家都應該要清楚的跟客人一一介紹才是啊,這應該是最基本的吧!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油そば 東京油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5號

TEL:(02) 8772 7623

營業時間:11:30-22:30

 

 

謝謝你們的觀看~

喜歡的話別忘了幫我堆一下喔

下次見囉!

 

love。you。all

arrow
arrow

    I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