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FELICE 費莉絲 是我二表姊第一次打工的店

他第一天上班的日子是在初四,所以我跟舅媽就來給她探班啦~ 

 

 

undefined

 

從外面看就有開始有綠意生機的感覺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隔著玻璃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影......

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表姊

我和舅媽在門外觀察了好一陣子才進餐廳

旁邊的人應該覺得怎麼兩個神經病一直對著裡面拍照

 

undefined

 

認真上班的好表姊 GET~~ XD

 

undefined

 

可愛的候位區 ♥♥♥

雜貨風的概念~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整家店我最喜歡這個小角落~

清新歐風小市集的裝飾

超可愛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用餐區周遭都綴有綠色植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最後面還設有一區多人座的位置

要聚餐來這也是不錯的~

 

 

我覺得

他們這家店的廁所真的很奇葩......

 

undefined

 

設計成這樣是要逼死誰啊XDD

通往廁所還要先經過這幽靜的小道

 

undefined

undefined

 

目前為止看過最美的廁所就是它了!!

不要覺得我很奇怪跟廁所拍照

我拍完之後陸陸續續來了兩三個人都做跟我一樣的事

覺得特別對不起那些想去廁所的其他客人XD

在此向各位致歉 !!! (鞠躬)

 

 

undefined

 

通往二樓的樓梯有種「風格分界」的感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可以明顯的看出二樓的色調比一樓來的更為穩重一些

 

 

undefined

 

有種身在歐洲街道的氛圍

 

undefined

undefined

 

仿歐洲貴族住家的內部設計

滿有趣的~X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壁爐的擺設滿精緻漂亮的~

尤其那個鹿頭是整個焦點所在啊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包廂外有設有一座現代風的吧檯

 

undefined

 

往裏頭一走坐著滿滿的人!

沒走進去根本就沒發現裡面還有位子XDD

 

undefined

 

FELICE 的點餐方式是在菜單上直接畫記自己想要的餐點及數量

拿到菜單的時候還可以看到之前留下來的鉛筆印子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各項單品再加 $115 就能升級為套餐

套餐含有:今日濃/清湯、飲料還有甜點沙拉二選一

我跟舅媽各點了兩份套餐

我選了今日濃湯+紅茶還有甜點-杏仁冰霜佐陳年葡萄酒醋

甜點的選項有兩個,一個是與治抹茶紅豆奶酪

另一個就是我點的這個

我看這樣甜點感覺挺特別的所以點來試試口感~(遇到不常見的食物還是要抱持一點冒險家的心)

 

undefined

 

坐在位子上的時候看到服務生推著一塊超~~~~~~大的起司到客人那

超酷的!我看那塊起司的中間已經快被掏空了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今日濃湯  (含於套餐內)

 

它的麵包棒不是屬於酥脆的那種,口感偏軟

濃湯充滿著奶香,很順口讓人忍不住一直喝一直喝

是道耐喝的湯品

 

 

undefined

undefined

蘑菇那熱亞青醬燉飯佐脆皮風味雞腿-$ 285

 

菜單上有註明這道菜是含辣的

但我在吃的時候其實沒有注意到「辣」這件事

反而讓我覺得有點偏鹹,是一道重口味的料理

 

undefined\

undefined

 

脆皮雞的皮真的不辜負它的名號

喀滋喀滋的~

有炭烤的香味,肉質緊實

但調味跟飯一樣有點偏鹹,而且油膩

 

 

undefined

undefined

漁夫海鮮熱那亞青醬扁麵- $295

 

金目鱸魚的味道滿好吃的,不過口感沒有特別驚豔到,普普通通

青醬扁麵的味道不錯~我認為整體上它比燉飯更出色

 

undefined

 

除了金目鱸魚外

麵裡還有淡菜、蝦子、花枝跟橄欖等等的好料~

 

 

undefined

undefined

牛桿菌菇菇燉飯- $275

 

鮮甜爽口的燉飯搭配著滑嫩的菇類

跟前兩道的風格完全不一樣XD

好吃好吃~~

 

 

undefined

undefined

杏仁冰霜佐陳年葡萄酒醋  (含於套餐內)

 

小巧精緻的擺盤

冰淇淋的味道有蛋糕的影子在~

在冰淇淋下面有酥皮

葡萄酒醋酸酸的我很尬以~~

 

 

在一開始點餐的時候,幫我們點餐的服務生很可愛一直口誤、說錯字

她說遇到親切的人就會這樣XD (我舅媽不管看到誰都會很親切地跟人家聊天問好之類的,是個人很好的阿姨~)

 

用餐過程中,服務人員很快就會為我們收拾桌面

而且不論何時臉上都笑容可掬的!

點餐時也會再三確認,服務態度很好~~^^

感覺跟服務生就像朋友一樣,超奇妙的XD

 


 

因為補習的關係讓這篇擱了好久喔!

每次遇到停滯期都會有一種莫名的罪惡感......

所以在學校,碰到可以用電腦的時候一定會擠出時間把它趕完

就算我有多麼想追劇也是XD

我想,等我適應一陣子補習的生活後應該就可以調出固定打文的時間了~^皿^

哈哈~!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喔!

FELICE 費莉絲 義大利麵幸福廚房 

(沒有服務費)

 

地址: 新竹市北區西大路360號 (靠近大遠百)

TEL: (03)528-1199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1:00-20:00  (週一為公休日)

 

謝謝你們的觀看~

如果文章你們喜歡或有幫助到你們的話請你們幫我按個推吧~~

 

LOVE。YOU。ALL

arrow
arrow

    I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