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為了慶祝妹妹的生日,我們家早在好幾個禮拜前就開始在家族的賴裡面討論要去吃什麼了XD

雖說老妹一開始想吃的是日式燒烤,但我家老母說那吃不飽啦!

所以,「美式餐廳」就成為了我們最後的決定~

 

undefined

 

DREAMER 38 是我媽媽朋友的熟人開的

再加上網路上看他們家的菜品感覺也都挺美味的

這樣還不來真的是有點給他不好意思XD

 

undefined

undefined

 

招牌上的熱氣球跟店名非常合乎

熱氣球也有「乘載夢想」的意思呢!

 

undefined

undefined

 

寫在外面黑板上的各種特餐促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因應當時情人節的關係

店裡內外都特別裝飾來營造情人節的氛圍 >///////<

 

undefined

undefined

 

各處都看的到粉粉的氣球、掛在四周的紙串和各個牆壁貼有的愛心便利貼~

 

undefined

undefined

 

上面都寫著來 DREAMER 38 的客人對所愛之人的內心話

看著心都甜蜜了起來,哈哈!

 

 

店裡除了這些情人節裝飾外

還有一些原本就含有老闆私心的「小物」在

 

undefined

undefined

 

各種我不懂的運動周邊@@

我想這就是男生的浪漫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旁還有一個超大書櫃

我想裡面的書應該可以拿來借閱吧......?

 

 

對了!我在尋找廁所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東西......

 

undefined
 

 

鏘~~~~!

超酷的

可惜我那次去沒有試到QQ

有去他們家用餐的朋友有興趣可以試試喔~

 

undefined

 

可以看到旁邊的牆壁有別的客人留下的成品!

 

 

對於愛用3c產品的現代人來講「充電」變成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所以,出去的時候插座的有無會嚴重的影響到我們的「安全感」XD

告訴要去DREAMER 38 各位一個好消息.......

 

undefined

 

店家有在位子下方設置插座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遭遇過......

每次出去玩的時候常常因為拍照的關係導致手機只剩幾趴的電

好不容易到了一個可以休息、喝茶的咖啡廳準備要開始編輯照片或po文

但礙於電量不足的關係只能停工......QQ

你們懂那個悲慘的心情嗎!!!

所以你們就可以知道當時發現它的我有多麼的開心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menu才知道他們原來也有提供這種大型活動的場地呢!

如果有朋友想要聚餐之類的也可以將 DREAMER 38 納入考慮名單內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文初有提到我們此次出來的目的

就是幫我妹妹慶祝生日

說到生日,除了好吃的食物外怎麼能夠少了禮物呢?

所以我決定在上菜前先把我準備的禮物送出去~

 

undefined

 

其實啊,

這是我第一次送禮物給我妹妹XD

所以收到禮物的當下可以感受到她的驚訝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也有把我想對她的話連著禮物一起給出去

信裡除了祝福之外還有對她未來的一些期許

 

undefined

 

妹妹的穿著喜好比較偏向帥氣龐克那種風格

我看她沒有什麼飾品可以搭配

所以就買了一條皮革的頸鍊當作禮物

 

undefined

undefined

 

我們還研究出了另一種帶法

 

undefined

undefined

 

把它繞兩圈帶在手上就變成手環囉~

有種意外收穫的感覺XD

壽星本人也表示喜歡我準備的這份禮物

很高興能夠獲得她的「青睞」,哈哈~

 

 

 

過了送禮物的環節後,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享用美食啦~

 

 

undefined

紐澳良小雞腿 ─ $200

 

我們點它來作為開胃菜!

我得語重心長的說作為一道開胃菜它.....

成功了!!!!!!!!!!

它一登上桌上,濃郁的香味就在我們四周穿梭

非常成功的挑起了我們的食慾~~

 

undefined

undefined

 

就如同它所擁有的香味一樣

它本身的味道嚐起來滿豐富的,可以吃的出來香草的味道

口感上卻有點乾、不嫩

但是呢

 

undefined

undefined

 

沾了旁邊附的這個醬料

就解決前面所說的「乾乾」的問題了~

醬料的酸甜不僅僅解決了乾澀的問題

也為餐點添了幾份跳躍的感覺~

不過,我家小妹說它很像麥當勞沾雞塊的酸甜醬

 

..........................

 

好啦!聽她這麼一講,我再仔細吃了一遍真的還滿像的哈哈!!XD

 

 

undefined

經典可可 ─ $150 (A套餐折價$70)

 

DREAMER 38 有提供兩種套餐:

 

A套餐 ─ 主餐+$70 ,特調飲品一杯 (可折價$150飲品)

B套餐 ─ 主餐+$140 ,特調飲品一杯(可折價$150飲品)+每日主廚湯 OR 附餐沙拉 二選一

 

我覺得它味道有點淡、不甜,稍嫌無味

 

undefined\

限量鮮乳坊鮮奶茶 ─ $150 (A套餐折價$70)

 

泡泡很綿密有濃濃的鮮奶味,好喝~~

 

undefined

undefined

黑松露野菇燉飯 ─ $290

 

燉飯的口感不會太稠或太稀,洽當好處

菇類料理的很香,奶油不會人感到膩

 

undefined

undefined

海鮮紅醬焗烤飯 ─ $290

 

除了現成配好料的燉飯或義大利麵

店內也有另外客製化一點的選擇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

先選擇你要的主食,例如:培根、海鮮、雞肉...等等

再來是醬汁

如果想要燉飯的話必須加$10升級

加飯/麵 $20

升級為焗烤飯則是 $30

(這邊注意一下,店內只提供焗烤飯沒有焗烤麵喔!)

 

個人認為就只是很平常的焗烤飯

沒有什麼特別突出或不好的部分在

 

undefined

undefined

熔岩花生起司漢堡 ─ $260

 

我真的是一個嚴重的花生醬成癮者= =

只要菜單裡有「花生」兩個字

我就會毫不猶豫的點下去

讓我想試試別的菜色都不行QQ

但......它真的是一個很迷人的食材嘛~!

花生醬滑順的口感輔佐主角

原有的主餐風味搭著花生的堅果味

甜鹹的交互融合......

咳咳!

對不起,犯花癡了XD

好!切入正題 (拍手)

 

undefined

 

黃橙橙的花生醬真的是從視覺上就給人一個狠狠的「下馬威」啊!

令人食指大動 A____A

 

undefined

undefined

 

放在一旁的新鮮蔬菜

 

undefined

 

自己把它ㄉㄨˋ起來!

 

undefined

 

漢堡拿起來就這麼大

或許是我本身手就大,所以漢堡看起來特別的嬌小XD

 

 

來來來~跟你們說

不是我在誇張,那個肉齁......

汁真的都給它亂滴亂噴的啦!

吃到後來我的全都沾滿了肉汁還一直滴勒!

 

undefined

 

所以我就開玩笑說這根本就是「湯包」吧XD

肉感紮實,洋蔥不會嗆鼻

濃厚的花生醬、熱熱的肉配著冰涼清脆的生菜

超讚的!

目前吃了這麼多的牛肉漢堡,就這個最嚇到我XD

 

 

 

最後用幾張合照結束這篇文章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很高興終於能夠打文了......(跪)

前幾個月因為忙著學校畢業公演的關係都沒辦法騰出什麼時間來完成它

現在終於忙完了~真的很開心^^

哈哈~~

 

 

OK!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囉:

 

DREAMER 38 CAFE & BAR

(有收一成服務費)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8號

 

TEL: (02)2545-1588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四 11:00 - 23:00,周五週六 11:00 - 12:00

 

 

謝謝你們的觀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煩請幫我按個推喔~~

 

LOVE。YOU。ALL

arrow
arrow

    I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