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真的不得不讚嘆FACEBOOK的廣告功能!

之所以會發現這家店是因為我同學在滑臉書的時候剛好看到的,

而且,我們也就意外發現了一個令人傻眼的活動......

 

 

undefined

 

鐺啷~ 請看!!!

當時店裡面剛好在做學生優惠

只要出示學生證的話就可以享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這麼誘人的活動,馬上就讓身為窮學生的我們「上鉤」XD

(以消費金額較低的客人做折抵)

 

 

除了誘人的活動外,

他們粉絲專頁上餐點的照片看起來不錯、價位也都滿合理的~

感覺就很值得去啊!!>////////////<

 

undefined

undefined

 

LA MORE CAFE 在很隱密的巷子裡面

雖然說離捷運站不遠,但還是要眼睛尖一點才會發現

(我覺得他們招牌的小黑人超可愛的,哈哈XDD)

 

undefined

 

⬆︎⬆︎⬆︎ 詔告天下的概念 ⬆︎⬆︎⬆︎

 

undefined

 

光是在外面看MENU就已經虜獲我的心了 =/////////=

超期待等一下的餐點

 

undefined

undefined

 

一進門的右側就是吧台兼櫃檯

 

 

undefined

 

這吧台的檯面設計的有點高,我這個一百七的結帳放個錢都有點放不到呢

 

undefined

 

剛到店裡的時候裡面還空空的

等到接近晚餐時間的時候客人才接二連三的慢慢進來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因為餐廳地點設在比較隱密的位置所以才比較少人來光顧呢!

好險我的猜測是錯的XDD

 

undefined

undefined

 

朝廁所的方向走

才發現裡面竟然還有小包廂欸!

 

undefined

undefined

 

不得不說,

這裡真的是「宇宙無敵霹靂」粉紅的!

喜歡粉紅色的客人應該會很愛這裡吧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充滿童趣的氣球燈飾~

真的是一個處處充滿少女情懷的包廂啊! >/////////////<

 

 

 

undefined

undefined

 

我的 LA MORE CAFE 好夥伴就是她~

「金魚」

這次會來真的要好好的感謝她

那是一個期中考剛考完沒多久的上午......

我才剛交完考卷沒多久,坐在我斜後方的她一臉雀躍的拿著手機找我

然後就圈圈圈、點點點......

一看到那個優惠方案,馬上約在那個禮拜五的下課之後!

雖然說我跟金魚算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但其實這是我們第一次約出來像這樣子吃飯呢~我自己都訝異了XD

 

undefined

 

他們原本的店名好像是「覓果仙蹤」的樣子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主廚推薦&早午餐系列本身都有附湯了

額外加$90可升級為套餐,享有甜點及飲料

如果飲料換成單點的飲品會有半價優惠~

 

undefined

 

這是加$90套餐附的甜點跟飲料

 

 

一般店裡的服務生通常都只會拿著一壺冷水為客人添加

但這裡的服務生卻拿著「兩種溫度」的水走來走去

雖然說這樣累到服務人員,不過這樣真的是還滿貼心的服務~

 

 

undefined

undefined

玉米濃湯 (含於餐點內)

 

湯非常的稀,根本稱不作「濃湯」

不只口感不濃連味道也是

跟水的感覺差不了多少,加了胡椒也題不了什麼味

還滿兩光的,根本是「水湯」吧 = =

 

undefined

undefined

焦糖蘋果鴨胸-$380

 

看照片就知道它的份量很足~

上菜時,可以些微聞到淡淡的鴨胸味

 

undefined

 

鴨胸上鋪著金黃的焦糖,閃亮的外表顯得更加可口

 

undefined

 

鴨胸肉很有嚼勁、qq的,搭上脆脆的焦糖相互配合的口感變化~

而且,一開始以為會格格不入的蘋果跟焦糖竟然意外的融入了!

如果你是怕鹹的人告訴你,別擔心這到菜讓你踩雷!

因為,焦糖的甜會中和味道讓它變得比較「柔和」 些

 

undefined

undefined

 

歐姆蛋吃下去給我的印象是「沒調味」

除了沒味道之外蛋也乾乾的、不嫩,沒有看上去的出色

旁邊的沙拉使用的是千島醬

 

undefined

 

沙拉裡還有鮭魚卵,裡面好像還有微嗆的哇沙米

 

undefined

牛肉千層麵-$250

 

undefined

undefined

 

它剛來的時候超。級。燙。的!

燙到那個焗烤啊,都有啵啵啵的聲音XD

整份餐點被牛肉的香味包覆著

我同學她說自己是一個滿怕奶味的的人,但是這份餐點的起司奶味不會太重而讓她討厭

裡頭的牛肉是切成小塊狀的,麵煮的有點爛

 

undefined

 

還有火腿喔!

 

undefined

undefined

香蕉巧克力鬆餅-$200

 

undefined

 

巧克力醬裝在一旁的小瓶子裡,一會兒把它淋上去!

 

undefined

undefined

 

火力十足的外表啊!!!

讓我這個就算前面吃了一大盤鴨胸肉的胃依然戰鬥力滿點!!!

 

 

 undefined

 

他們挑的香蕉真的棒!

香甜、鬆軟,配合巧克力的滑順入到口中

恩~~

甜蜜的好滋味♥

香蕉為整份餐點打了一個很好的前鋒> <

 

undefined

 

冰淇淋濃醇綿密~

 

undefined

 

鬆餅屬於蓬鬆、軟密型的

後勁有點乾,不過沾上巧克力醬這個問題就不成問題了~

算是滿好切的鬆餅喔~


 


 

還滿開心能夠來這邊用餐~

這次算挺滿意的,已經自動把它收進我的口袋餐廳名單裡了XD

 

除了新增了一家口袋餐廳外

在這次的約會裡我也跟金魚聊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我覺得很莫名的是......

一開始都沒講什麼話,等到最後一到餐點上了之後話題才爆出來是怎樣啦!! ˋ皿ˊ

害我們故意吃很慢在拖時間(白眼)

雖然到最後還是有種沒聊夠的感覺,但也只能收斂一點啦XD

也因為這樣,我們彼此都期待著下次的約會喔~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LA MORE CAFE   (收一成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1號

TEL:(02)  2721 7677

營業時間: 10:30-21:00,週一為公休日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點的推喔!

謝謝你的支持,我們下篇見~

 

love。you。all

arrow
arrow

    I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