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夏季,熾熱且熱情的季節

活潑色彩的花裙子總是在這個時候大放光彩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跟Ikeya一樣對車子有興趣的妞兒們呢~

如果要在現代車跟古董車之間選擇的話,

我還是比較喜歡個人特色強烈的古董車吧!

就在某天我們一家人像平時一樣出去挑家具跟覓食的時候,

眼尖的元哥突然看到路旁的一間賣場有超~~~~級多輛的古董車

所以......

我們索性就給他開進去了

面對我跟元哥兩個熱血青年,我媽在旁邊應該覺得挺無言的吧,哈哈XD

 

undefined

 

這台小黃整個衝撞我的內心♥♥♥

整台的黃色都是我很愛的那種,而且旁邊還有可愛的格紋>///////<

重點......

它連內部的烤漆跟方向盤都是黃色的欸!!!!!

根本照我的喜好設計的專屬車嘛~(#

當下我的心情就像一個女孩

遇到單戀好幾年的對象突然出現在很近的地方一樣激動\\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一直以為我們闖入的是古董車愛好者的「聚會」

實際進來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個展覽

 

undefined

 

有些車甚至有一百年的歷史呢

真的挺震撼我的,

面對這樣的車讓我也不禁對它敬畏三分呢!(不是上面這一台)

 

undefined

 

展場裡的車子都整理的很漂亮,

車主得花多少的心力跟金錢才能把古董車砸成這樣的狀態啊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福斯的經典款T1的時候,

Lulu媽突然像發了神經一樣一直吵著說想買、想買

像不像小孩吵著想買玩具的情景XDD

 

undefined

 

看到這台的時候我笑了,

它的形狀真的是特殊到有點兒奇葩XDD

所以我給他一個封號:

「鼻孔王」!!

 

undefined

 

最後用我最愛黃色系列來做古董車分享的Ending!

其實我真的沒有這樣一次看這麼多台古董車過

很過癮,真的!

古董車真的是很迷人~

不只外觀的設計大膽,連顏色的使用上也很繽紛鮮豔

比照現在的車子都灰灰、黑黑的

真的少了很多樂趣,你們怎麼認為呢?0u0

 


 

仔細回想了一下,這個夏天我穿裙子的次數跟以往比真的是少了很多欸

看著衣櫃裡被「打入冷宮」的裙子們,我竟然出現了一點點莫名的罪惡感XDD

所以呢~

我就想說去峇里島的時候可以用它們好好的發揮一下!

 

 

 

❈白色寬袖鏤空花上衣+雪紡黑底白點裙

 

 

undefined

 

花裙子的搭配有一個非常基本的原則:

「絕對不要搭到一件非常花俏的上身」

只要把握好這個原則,

基本上除了顏色的搭配之外其他大致上應該都是OK的~

 

 

來到咖啡廳就是要有一種「優雅、莊重」的氣質

就算你身上壓根兒沒這種東西,

還是可以靠穿搭來營造一些的

黑白的搭配是最經典不過了!而且給人一種「沉穩」的感覺

剛好裙子的黑底跟衣服袖子上的黑色緞帶有所呼應

 

undefined

 

配上點點圖案的裙子,

是不是優雅的同時也帶一點可愛呢!

 

undefined

v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說上衣的大體上都是素素的白色,

一點花樣都沒有,但對圖樣多變的下身來講才是最好搭配的

而且這一件上衣不單單只是「素的」

袖子有鏤空花的設計,讓它不會太過搶戲但同時又有自己的特色!

這種帶有一點小心機的設計真的是讓我愛不釋手啊~~>///////<

 

如果今天妞兒們是搭配真正的素T,

我建議你們不妨可以配戴一條垂墜的項鍊在胸前,

讓你的穿搭有一個主題焦點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購買網站點這⬇︎

 

 

❈蕾絲喇叭袖露背罩衫+夏日藍橙花裙

 

undefined

 

這件是Lulu媽在H&M買的

對它我只能說真的是「一見鍾情」=////////=

(這件原本是Lulu媽的後來被我搶走XD)

最讓我愛不釋手的,就是整件衣服都是用蕾絲布做的~

整個美炸啊!!!(尖叫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對上偏橘的西瓜紅上衣

點綴在裙子上一樣顏色的花樣再適合不過了!

藍配紅橘這樣的對比色,製造強烈鮮豔的視覺效果

整個人也就亮了起來~

偷偷跟你們說,這次穿搭我最愛的裙子就是這件啦!

配色超好看的>//////////<

 

undefined

undefined

 

除了鬆緊帶的裁縫之外後面還有拉鍊

穿脫更加方便♥♥♥

 

undefined

 

袖子做的是喇叭型的設計,

讓手臂有修飾的效果

而且看起來也挺拉風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老實說,

當天拿到這件的時候我跟Lulu媽一般的認知裡是v字領的那一面是朝前的

結果我穿上去的時候才發現真的是有夠詭異的......

開口的長度超。級。尷。尬!

剛好切在肚臍上,

所以就變成一塊要露不露的在那邊

之後我們才嘗試反穿的穿法

事實證明:「這樣才是對的。」

這真的是一件讓人搞不懂的衣服XDDD

 

裡面除了搭配背心或小可愛外

如果你夠大方的話也可以只穿著這一種運動內衣,

後面的繩子增加了後面的層次感,一般夜市都有在賣

大概一兩百而已很便宜的~

這已經堪稱為我在峇里島時的「戰袍」了

超級百搭又好看~~真心不騙!

還沒入手的姐姐妹妹們快去買啊!XD

 

undefined

undefined

 

 

 

 

 

 

❈Original灰色紅字背心+清涼粉色花朵雪紡裙

 

undefined

 

想要跳脫成熟路線成為一個活力少女的話

這套穿搭一定可以給你很多的啟發^^

個人認為比起給人乖乖牌印象的T恤背心好像比較容易達到這樣的效果~

像球衣的字樣也是整套穿搭的重點之一

是不是有股運動風呢XD

面對這樣的衣服,我選擇比較活潑有粉色、深綠花樣的裙子搭配

裙子的深藍把上面的花朵襯了出來,

是不是很有青春氣息又甜美的一套穿搭啊^皿^

 

undefined

 

佔大面積的深綠色葉子不搶花朵的戲

但同時又營造出夏日需要的清涼感~

很消暑吧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復古仿刺繡短版上衣+小碎花褲裙

 

undefined

 

最後一套!

前面雖然常在強調「花俏的裙子要配單調的上衣」

但也是有例外的,

像這一套就是個很好的示範

先來看看上衣吧~

 

undefined

undefined

 

衣服上除了印有刺繡感的花朵外

還有很多「鏤空」的設計

仔細一瞧,一旁還有小花邊綴著

再來它的特色跟最令人害怕的點就是它是「短版」這件事XD

領口是V字型

是一件充滿小心思而且大膽的衣服♥

 

undefined

 

綜合上面所說的,我們可以知道上衣是歸類在「花俏」這一邊的

如果你所選擇的裙子上面花朵跟前面幾套的一樣大

那就會像一個行動版的「建國花市」XD

不過,你選擇的是像上面⬆︎這一件裙子一樣的話那就沒問題了~

因為這件裙子是小碎花,整體不會看起來太重

是個很好的「跑龍套」角色,平凡中又有一點不一樣

能好好的讓有戲的上身大放異彩~~~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購買網站點這⬇︎

 

 

 

接下來我要隆重介紹這次搭配有功的「兩雙忠臣」~

 

 

 

 

❈繽紛童話金色娃娃鞋

 

undefined

 

如果有注意看照片的人應該會對這雙很眼熟

因為它的出境率真的是太高了XDD

這雙真的是超級無敵好搭的!!!

只要不是那種酷酷型的裙子,基本上什麼都應付的了

它是Lulu媽之前去韓國的時候幫我帶回來的伴手禮~=//v//=

只能說她真的是很會挑

這樣夢幻的顏色叫哪個少女抵擋的住啦!>////////<

 

undefined

 

 

 

 

 

 

❈七彩刺繡貓頭鷹麻布懶人鞋

 

undefined

 

也許你們會不相信,這一雙是我的第一雙「懶人鞋」

比起衣服,我的鞋子真的是少的可憐

所以暑假的時候我有積極的在尋找這玩意兒

我們還特別去師大探索了一番

本來有找到一雙還ok的白色旁邊有彩色編織線的懶人鞋

結果他們竟然跟我說要「調貨」!

我那個時候可是隔天就要出發去峇里島了,怎麼等到那個時候啊QQ

 

或許是天意想讓我們相遇吧!

我跟Lulu媽單獨在峇里島的百貨公司逛逛等元哥的時候

看到了我喜歡的峇里島當地品牌「Surfer Girl」(⬅︎想知道的朋友,可以點連結進去官網看看)

所以就拉著Lulu媽衝進店裡XD

Surfer Gril 賣很多女孩們看到一定會心花怒放的店

裡面有賣夾腳拖、包包、衣服、泳裝、鞋子等等的商品

店面也用的很可愛,我就在那敗家了好多次哈哈!

很推薦你們可以去逛逛喔~

反正,就是偶然間看到一隅掛著這雙鞋覺得很特別、很美就買下來了~

 

undefined

 

我很喜歡鞋面上的刺繡貓頭鷹,很精美可愛

而且鞋頭又有民俗風的編織,真的很有特色

鞋子裡面的氣墊很舒服,

穿一整天都不會有負擔,是一雙好看又實用的鞋子^皿^

配上稍微有點運動或輕鬆的服裝就非常的合適囉~

 

undefined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感覺暑假才剛沒多久就又要開學了!

今年的我就是大學生了,

離開熟悉六年的環境去另一個截然不同的學校生活

期待的同時又有一些的害怕擔心

不過人都是這樣,

總是把事情想的太難,實際去做又是另一回事了對吧!

謝謝你們的觀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要小小的支持我一下點個讚吧~

 

 

⬇︎我的IG⬇︎

IKEYA イキア

 

 

love。you。all

arrow
arrow

    I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