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果然來到海島國家就是要吃「海鮮」才叫過癮啊!!

 

 

undefined

 

在 Kuta 的 BeachWalk 逛街時經過了這家餐廳,

恰好那個時候正是晚餐的時間

再加上Lulu媽的強力推薦

我們選擇了 Fish&Co.作為當天的晚餐  

 

undefined

undefined

 

上網查了才知道 Fish&Co. 的總店是在新加坡

我一直以為是英國或美國開的連鎖餐廳呢XD

不過能在海外開而且還生意依舊這麼好真的是很厲害的一件事呢!

 

undefinedundefined

 

店裡一直不斷有新的客人進來

生意非常活絡~~

 

undefined

undefined

 

店裡裝潢偏現代

也有一些海洋風的裝飾在

 

undefined

 

超可愛的,做成魚的形狀 ><

 

undefined

 

店裡面有提供Wi-Fi

這是跟店員問密碼的時候拿過來的小紙條(那個紙條真的是小到一個奈米的程度......==)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與其說是海鮮餐廳不如說是「海鮮西餐廳」更精準些

菜單設計很完善,菜品種類也很豐富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面這一頁是可以選擇客人想要的「客製化」套餐

步驟一:選擇主菜,碳烤雞還是煎魚

步驟二:選擇一般附餐,馬鈴薯泥、薯條、調味蔬菜還是西班牙調味飯

步驟三:選擇進階附餐,因為種類有點多這裡就不一一列出了喔!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之所以會誤會 Fish&Co. 是英國餐廳的一個主要的原因

就是因為菜單裡出現「魚跟薯條」這個搭配的次數太高了

我才會這樣猜測

沒講我猜大部分的人也會跟我一樣這樣想吧~XD

 

undefined

 

這是套餐優惠選擇跟附餐

 

undefined

 

從這頁開始就是飲料的天下了

看上面的Get hooked就可以知道,

一開始出來打頭陣的不外乎就是我們親愛的「酒精飲料」

 

undefined

undefined

 

每一杯的名字都取得很符合各自的顏色外表

而且真的都超美的啦♥♥♥

想喝得慾望整個高漲!(但看到價格馬上又縮回去了XDD)

 

undefined

 

這頁就是無酒精的飲料跟甜點的部份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如果有跟我一樣是「選擇障礙重度患者」的人

也可以看看放在桌上的這個「Must Try」是不是你在找的呢~

 

 

 

 

undefined

 

※Fresh orange juice-$Rp.38,000(約台幣87元)

 

上面有一層泡沫,我覺得沒有很好喝

我是靠附的糖漿堅持下去的......

 

undefined

 

老實說,回去整理照片的時候一直以為我點的是奶茶XD

因為被黃光照的那個顏色真的很像嘛~

我是看了帳單才慢慢回想起來,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Caesar salad with tamago-$55,000(約台幣127元)

 

放在沙拉裡的水煮蛋黃很好吃

蔬菜也很新鮮清脆,

麵包是大蒜麵包,跟凱薩將超級合~~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Garden salad with soft shell crab-$69,000(約台幣159元)

 

沙拉的餐點都是凱薩跟花園沙拉這兩種做基本

至於要不要加料就依照個人喜好

不同的沙拉有不同的配料(也可以都不加)

像我們這一道就是花園沙拉加軟殼蟹的搭配~

 

裡面有炒大蒜的,搭配酸酸的醋味、香油

拌著蔬菜沙拉,多種香味交織在一起豐富的蛇間享受>////////<

酥脆的軟殼蟹有沙沙的口感

整隻從裡到外都炸得酥脆,可以輕鬆的食用它們^^

這樣美味又熱騰騰的蝦子配上涼涼的沙拉簡直一絕!!

 

undefined

 

※Chicken&mushroom cream pasta-$Rp.95,000(約台幣219元)

 

我還滿喜歡這一道的,

因為它的奶油很濃厚但卻一點都不會膩

每次只要遇到這樣的奶油義大利麵我都會愛的不要不要的///

調味算淡,所以我們有另外再灑些鹽巴上去

麵裡的蘑菇非常鮮美、鮮甜~

 

 

 

undefined

 

※Peri peri chicken pizza-$Rp.139,000(約台幣320元)

 

餅皮的邊緣酥脆,中間軟Q

雖然餅皮是偏薄的那種類型,不過卻具有彈性的口感!

還不錯的pizza~~

 

undefined

undefined

 

※Seafood platter2-349,000

 

看到這澎湃的排場沒!!

相信你們也跟我剛看到它一樣下巴快掉到桌子上去了吧XD

滿滿的海鮮跟薯條,明明還沒開吃

但看到這樣豐盛的拼盤就好像吃過一樣的幸福~=////////=

 

undefined

 

有蝦有淡菜有魚排,這樣的擺設真的是豐富到一個傻眼的境界

每一樣配料都很讚喔~

魚排用「入口即化」這四個字來形容真的是超級貼切的啊!

餐廳的海鮮食材都很新鮮,

這樣的食材對上這樣的搭配跟鋪再最下層的西班牙料理飯

讓人不禁要大喊:「太幸福啦~~~!」

 

undefined

 

花枝很有嚼勁兒!Q彈Q彈的~

 

undefined

 

口感微硬,香氣十足!

除了有紅椒在裡面之外我們還發現了一樣有趣的東西......

 

undefined

 

竟然有葡萄乾啦!!會不會太可愛了XDD

 

 

 


 

 

undefined

 

自己吃過一次之後就知道為什麼Lulu媽跟元哥對他們這麼讚賞有加了

果然到別人家地盤就是要隨著他們吃喝拉撒啊=u=

(Lulu媽:不要講的我是當地居民一樣好不好,死小孩!!)

我用這一張Lulu媽拍的全家福作為收尾~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喔~

 

Fush&Co.(有收服務費)

 

營業時間:10:30-23:00

地址:Beach Walk Lt. 1 Unit. C2, Jalan Pantai Kuta, Kuta, Kabupaten Badung, Bali

 

 

謝謝觀看,希望你們喜歡這次Ikeya的分享喔~

 

⬇︎我的IG⬇︎

IKEYA イキア

 

love。you。all

 

arrow
arrow

    I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