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常常看到這一家豬排店但都沒有實際進去品嚐過

趁著這次媽媽回國,就想說來拜訪拜訪好了~

 

 

undefined

undefined

 

勝田豬排離捷運南京復興站非常的近喔!

出來七號出口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店址位於二樓~

 

undefined

 

面對門口的位置設有一小處候位區

 

undefined

 

旁邊的櫃子上擺放著販售的白米

 

undefined

 

販售櫃的旁邊緊接著的就是收銀台及廚房作業區

 

undefined

 

個人認為這樣透明的點心櫃應該要放一些更漂亮的食物進去

這樣客人看了才會有更高的食慾而且也美觀不雜亂,這樣有些可惜了它在這的意義

 

undefined

undefined

 

從前面入口到收銀台的配置就可以知道,其實店內的空間並不大

就這樣小小的,當天剛好是假日所以客人多也就覺得擁擠了些

 

undefined

undefined

 

主餐再加$75就可以升級為套餐,附餐有甜點7選1跟飲料8選1

飲料有咖啡、茶類、汽水;甜點有起司蛋糕、奶酪、大福.....等,種類滿豐富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居然連涮涮鍋都有,這裡真的是豬排專賣店嗎?

根本是「日式料理大集合」嘛 XD

 

undefined

 

下面的起司蛋糕做得滿漂亮精緻的

賞心悅目賞心悅目 =/////////=

 

undefined

 

店內的低消是每人$100,外加一成服務費這樣

 

undefined

 

每桌都擺有像這樣的醬料瓶,裡面裝的是沾豬排的醬汁

話說這瓶子超可愛的 ♥♥♥

 

undefined

 

在主餐來之前,他們會上這樣的高麗菜絲

可以免費續加,店員都會到桌旁詢問客人需不需要添加

高麗菜很新鮮,好吃!

自己在吃高麗菜絲的時候會加的醬料是醬油啦~簡單又美味^^

我們那個時候超~~餓的一下子就把兩盤高麗菜絲給掃完了XD

 

undefined

undefined

鐵板味噌醬豬排 -$320

 

在吃這到餐點的時候一直吃到筋,整個很難咬

然後心情整個就躁鬱起來==

不過它的味噌醬還行不會太鹹

算是有扯平那麼一丁點啦!

 

undefined

 

米飯飽滿、粒粒分明~

日式料理的主菜固然重要,但別忘了在最根本的「米飯」也扮演著重要的指標性角色喔!

 

 

undefined

undefined

厚切腰內肉(小)-$290

 

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了一個悲劇......

「就是我該死的沒有這到菜的照片啦!!!!」

好,我知道我很扯但也沒辦法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所以我只能就地取材,各處捕風捉影一下勉強拼湊拼湊QQ

所以只好請你們辛苦一下用想像的了@@

 

它的肉質鬆軟、炸皮酥脆、皮肉沒有分離~

比起味噌醬豬排這個真的是好了很多呢!

 

undefined

 

這是這道菜附的芝麻

可以用旁邊的杵把它們磨碎然後淋上旁邊的豬排醬喔~

一般都是在上主餐前送到桌上,是個可以消磨時間的東西

 

undefined

undefined

唐揚雞塊-$130

 

這個雞塊是用濕粉炸的

口感不錯不過我不太喜歡它的調味

我媽媽就滿喜歡的,看個人啦

 

undefined

undefined

酥炸舫魚排-$240

 

點了這麼多炸的,我覺得這樣的麵衣最好吃、最酥脆

外皮脆、魚排綿密,超棒的搭配~

 

undefined

 

這樣的魚排沾了旁邊附的沾醬更添風采!

 

 

undefined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勝田日式豬排專賣店  (低消$100 / 人,收一成服務費)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8號

TEL:(02) 2719 - 0665

營業時間:週六日   11:30-21:00

                  週一至週五  11:30-14:30 。 17: 30-21:00

 

 

謝謝你們的觀看,看完別忘記幫我推一下喔!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LOVE。YOU。ALL

 

arrow
arrow

    I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