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初一回新竹吃年夜飯的時候,只因為一時起的念頭

什麼行囊都沒帶的我就這樣住在阿嬤家了XD

 

undefined

 

我有兩個表姐,小時後只要我跟妹妹回到新竹

我們四個小女生幾乎是天天黏在一起

晚上睡覺,躺在在被窩裡也聊個不停

阿嬤每次都被我們搞得很頭痛XDD

自從她們上大學後,我們相處的時間變得越來越少

 就連年假期間也不是天天都能相處

所以,我們才更加珍惜能夠見面的時候^^

 

就在她們兩位都去打工的時候

我的好心舅媽說要帶我去新竹一日遊❤️

本來有揪我妹的,但他說他想留在家裡看電視XD

於是,舅媽就帶著我去新竹的熱門拍照景點:「陽光國小」跟「頭前溪豆腐岩」

 

 

外拍完後,為了要讓我專心的整理照片

我們來到了Chatime

 

undefined

undefined

 

深藍色的歐式外觀,給人一種靜謐花園的感覺

 充滿穩重、知性的氣息^////^

 

undefined

 

不覺得這樣的窗戶配上英文字超唯美的嗎~

好像身在廣告裡一樣

這時隨便拿本書就可以充當文青女子了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雖然外面看起來是有點歐式風格的設計

但內部是跟外面不一樣的現代裝潢

用餐環境很舒適、讓人放鬆

 

undefined

 

蛋糕櫃就在一進門的右手邊

 

undefined

 

感覺他們點心擺放的位置有特別設計過,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XD

這一層我給他啟名......

「金光閃閃名媛組」

 

undefined

 

而這邊就是「清新小可愛組」♥♥♥

有沒有很符合XDD

 

undefined

 

櫃檯後方的櫃子放著一罐罐整齊的茶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超美的茶具♥♥♥

我只要一看到這種東方風的茶具或碗盤就會無法自拔 >//////<

超想帶回家的!!!

 

undefined

 

坐在椅子上的巨大泰迪熊~

文青的同時也不忘留一處童話的角落  

 

undefined

 

來Chatime Lounge用餐拍照上傳到 Instagram

就可以有資格抽禮物喔~ 每月10位幸運兒

 

 

Chatime Lounge 分兩個館

洗手間位於旁邊的二館喔~

 

undefined

undefined

 

可以看到很多人來這寫作業、做報告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旁邊都設有回收台

用餐完畢記得要把盤子垃圾放在這喔

餐具也都是自取的

 

 

 

undefined

 

不得不說,這木盤真的是用的好

精緻的餐點配上典雅的盛具

賞心悅目 =/////=

 

undefined

金萱海鹽奶蓋-$100

 

奶蓋綿密

搭上溫熱的好茶真正讚!

網路上大家也都滿推它的,愛奶蓋的同仁們別忘了啊~

 

undefined

日式煎茶-$80

 

跟其他擁有華麗口感的茶飲來比

它比較像是「與世無爭」的那種XD

這種溫暖純樸的小品,味道不太重

輕描淡寫的

但也因為這樣,不會搶了甜點的風采

非常適合下午茶享用 ♥

 

undefined

undefined

黃金蒙布朗-$80

 

其實就是地瓜蒙布朗啦!

裡面嚐起來有鹹味,配上底下餅乾的甜十分的融洽~

地瓜很香 >///////<

 

undefined

 

抹茶生乳卷-$85

 

IKEA很恐懼抹茶甜點「抹到很假」這件事

遇到那種抹茶味太濃郁的點心我都會.......嘔嘔嘔!!

每次看到它們都很怕自己採到雷QQ

但這生乳卷的抹茶味正是我尬以的濃度 ♥♥♥

蛋糕的蜜紅豆不會甜膩、奶油細緻

除了蜜紅豆,裡面還包有麻糬跟甜黑豆~!

 

undefined

undefined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生乳卷包黑豆的,黑豆為這蛋糕錦上添花

有兩種「豆」的雙重伺候,我的味蕾還真是幸福啊XD

蛋糕體口感偏紮實

而麻糬吃起來有大福皮的感覺

 

 


 

我的心情就跟那天的天氣一樣好~

不只吃到好吃的午茶還拍了一拖拉庫的美照

來晒一波:

 

⟪陽光國小⟫

undefined

undefined

 

超羨慕他們國小有古早厝的!

美炸!!!

 

undefined

undefined

 

別看我臉一副跩樣

站在上面我挺挫的......XD

 

undefined

undefined

 

童年溜滑梯 
 

 

 

⟪頭前溪豆腐岩⟫

undefined

 

在選好一塊好石頭拍照前

你必須一直跳來跳去XDD

到那裡每個人都像在玩跳格子一樣,超可愛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有到新竹的朋友們,也不妨去這兩個景點走走喔~

在此推薦給你們!

到後面已經不是介紹美食是介紹景點了XDD

 

 

拉回正題,給你們店家資訊~

 

Chatime Lounge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大路150號

TEL:(03) 535 - 68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8 : 30-21 : 30

 

 

謝謝你們的觀看~

你們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請你們幫我按個推喔~ 砍撒瞇搭 0W0

 

LOVE°YOU°ALL

arrow
arrow

    IK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